澳火腿染有毒病菌被召回 孕妇食用或流产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卫生部门要求召回一款含有有毒病菌的火腿,据悉食用该产品对孕妇和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人士有健康危害。


这款3公斤火腿在昆州、新州、首领地、维州和南澳都有销售。

昆州卫生工作人员称,这些火腿受单核细胞增多性李斯特氏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的污染,主要在好市多(Costco)销售。

据悉,即使是在保质期(今年3月份)前食用这些火腿,也有健康危害。

相关工作人员称,身体健康的人不会受该类病菌的影响,但免疫较差的人则会,或出现食物中毒。食用后出现不适的症状有:头疼、肌肉酸痛、呕吐和腹泻。食用该火腿的孕妇或出现流产。

昆州卫生部门工作人员说,任何食用过该火腿感到担忧的消费者应当立刻就医,退回产品并得到全额退款。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