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观女孩患腿部纤维瘤 主动提出截肢(图)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27日报道,来自英国威尔士的14岁女孩缇娅利(Tia Leigh)患有遗传性神经纤维肿瘤病1型(NF1),右腿肿胀,走路都很费劲。

缇娅在刚出生9周时被诊断患有与她父亲同样的遗传性神经纤维肿瘤病1型,随后身体肿块沿着腿部神经生长,导致她的右腿肿胀到正常人的三倍大小,几乎无法走路。该疾病还导致缇娅的一只眼睛失明。尽管腿部的纤维瘤并不是癌性的,但随时有可能变成恶性肿瘤。医生称,在2015年其中一个肿瘤增长了3毫米,在1月,缇娅的膝盖后方出现一块恶性肿瘤。

于是在2015年夏天,缇娅提出了截肢的意见。她的母亲说道:当缇娅提出想要截肢手术时,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这对她来说是最好的。她讨厌肿胀的腿,她不能穿裙子或者牛仔裤,甚至连我们圣诞节为她买的鞋都不能穿。她真的很坚强,比同龄人承受了太多。我们为她感到骄傲。

截肢手术非常成功,缇娅为她截肢后的右腿取名为Percy。如今,她已经适应了戴着假肢的生活,并且可以像正常孩子们一样穿同样大小的鞋子。




标签: 纤维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