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加科学家年底前可能推出应急用寨卡病毒疫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28日报道,美国和加拿大联合科学家团队的一名首席科学家盖瑞科宾格(GaryKobinger)28日称,联合团队正在开发的寨卡病毒疫苗可能在年底前投入应急使用,这或成为首个针对寨卡病毒的疫苗。

科宾格接受路透采访称,联合团队成员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由科学家大卫韦纳(DavidWeiner)领衔;拉瓦尔大学,由科宾格领衔;以及Inovio制药公司和韩国的GeneOneLifeScience。

据报道,科宾格希望9月开始对疫苗进行人体安全性测试,这尚待监管当局批准。疫苗或可在那之后一个月投入应急使用。


标签: 寨卡病毒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