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现另类哀悼方式:好友同尸体共玩扑克牌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1月28日报道,面对亲友离世,世界各地有不同的哀悼方式,而波多黎各近年却有个奇怪的另类习俗,就是把亲人尸体作防腐处理,跟他共度最后时光。


据报道,波多黎各31岁男子马丁内斯,1月19日因吸毒而死。由于他生前是扑克牌爱好者,其亲友为了缅怀从前的时光,于是要求殡仪师为其尸身防腐,并穿上生前最爱的衣服,重回牌桌上,跟家人一起玩乐。

马丁内斯的母亲表示,希望通过此举,让大家记住他。而殡仪公司老板梅伦德斯表示,虽然这是首次接到这种任务,不过他会以正面的态度看待。

据悉,将尸体放在特殊的环境中近年来在波多黎各早已是见怪不怪的事了:一名出租车司机死后被放于出租车上;一名年长的妇女死亡后被置于摆满啤酒和香烟的桌子上;而一名男子死后则被打扮成一名超级英雄模样。



标签: 另类哀悼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