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胃口差 死亡来得早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研究发现,老年人的胃口与死亡率存在联系:胃口不好的老人死亡来得更早。研究指出,对于身体正常的成年居民而言,每日活动能量消耗(身体活动的**测量指标)、胃口、死亡率三者之间存在关联。年老患病者的饮食习惯对医生评估其病情恶化或死亡的风险可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也可为家人提供“预警”的作用。

一个名为“健康-衰老-身体构造”的项目研究了298名70-82岁的老年病人,追踪长达9年,得出大量关于衰老的数据。本古里安大学的丹尼特·沙哈博士分析这些数据后得出:“他们主观的胃口感觉可以预测死亡的发生。之前人们认为,胃口不好是由于疾病造成的,由此造成的营养不良促进了死亡,而事实上胃口本身就能导致死亡。”在排除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身体活动量、人口学特征、营养等影响因素后,研究发现胃口改善后,老年病人死亡风险有所降低。

标签: 老人胃口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