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残疾女生发表励志演讲 给出“正常人”新定义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8日报道,近日,新西兰旺加努伊女子学校中一名名叫阿伊莎(Aiesha)的14岁女学生发表了一场鼓舞人心的演讲,以她身患残疾的经历勇敢地对正常人这个概念作出全新的诠释。

由于生来就缺少肛门和直肠等重要器官,阿伊莎自小便饱受歧视和欺凌,生活和交友等各方面都受到严重影响。一些在别人看来再简单不过的事她都得小心谨慎。为了将来能够组建家庭并诞育子女,她甚至想要进行子宫移植手术。

阿伊莎这场激励人心的演讲对人们心目中正常人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勇敢地向众人宣示她与常人并无不同。她强忍着泪水说道:让我们来重新定义正常人这个概念,一个人无论胖瘦、高矮、美丑、健康或是残疾,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应该被宽容接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