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听力专业人员不足1万人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65岁以上人口中每3位中就有一位患听力障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研究显示,中国35%以上的老年人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在中国听力论坛上,瑞士Sonova索诺瓦听力集团全球研发副总裁斯蒂芬罗纳指出,中国听力专业人员却不足一万人。

听力障碍是指听觉系统中的传音、感音以及对声音的综合分析的各级神经中枢发生器质性或功能性异常,而导致听力出现不同程度的减退。其主要原因是噪音、变老和摄入耳毒性物质。

瑞士Sonova索诺瓦听力集团是全球最广泛的听力保健供应商。致力于为听力障碍人士提供最全面的听力解决方案,从助听器到人工耳蜗再到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堪称听力王国。

索诺瓦听力集团在全球每年投入7-8%的营业收入用于研发。创新的领域不仅涉及产品平台的技术变革,还注重将助听器技术和人工耳蜗技术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它们各自的优势,实现双耳互通的聆听,让更多的听障人士享受更加清晰的声音。斯蒂芬罗纳表示。听力设备的无线连接、远程服务,也是我们未来研发的重点。在很多发展中国家,听力专业服务人员还很匮乏。我们期待,远程听力服务将改变和满足全球的听力健康需求。

自在中国成立创新团队以来,我们致力于研究开发、评估、验证最新的技术,特别为中国的听障人群和讲声调语言的群体提供最优的助听解决方案。 索诺瓦听力集团亚太区创新中心负责人钱金宇表示。今年五月,索诺瓦的峰力技术开发团队通过深入细致的实地调研和科学测试,依据中国用户的独特需求,开发研制出为中文言语定制、适应中国聆听环境和听力损失类型的听力解决方案。并通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市耳鼻喉科研究所的临床试验的验证了临床意义和有效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