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长寿秘诀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口结构正在发生变化,百岁或百岁以上的老人越来越多。今天,活到百岁或百岁以上不再是科学幻想。 目前,美国有百岁老人7.2万,人口统计学家估计,到2050年,将达到400万。

百岁老人长寿的秘密何在? 美国各地出现许多研究百岁人群的机构,其中有新英格兰百岁老人研究所、乔治亚大学老年医学中心百岁老人研究处等,都在积极进行研究,探索百岁老人的长寿之迷。

先进的医疗保健、强烈的环保意识、良好的营养食品,还有近些年来人类医学上的一些重要成果,使人们过上健康的生活,并且寿命越来越长。但是,仅凭这些条件,想活到百岁还是不够的。

研究人员指出,许多百岁老人具有某些使他们长寿的关键因素:

1、热爱生活,富有幽默感;

2、有精神信仰和个人勇气;

3、对任何事物的态度既积极又现实;

4、在每个人生转折点都会重新安排生活。 研究人员指出,谁想活到百岁或更长,他就必须学会妥善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兴趣,积极锻炼身体,坚持经常用脑,特别要善于接受失败,不放弃所有机遇,真正做到努力向前看。

标签: 长寿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