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吃的串串香小吃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推荐理由:很多渝儿都以为弹子石嘿出名的小肉串出自大佛段路口的杨胖娃儿烧烤,殊不知这家杨胖娃虽然是跟袁师傅差不多同期出道摆摊做生意,但也是占到个人位置比较当道,食客好找,借了袁师傅烤肉的好名声火了起来。也因为袁师傅烤肉的好口碑,这条街的每个烧烤摊也都跟风烤起了小肉串,倒也各自成了气候,为弹子石的烧烤开拓出自我特色。老板儿每天晚上6点钟左右准时开始摆摊儿,摆摊的位置数十年都没变过。而袁师傅和她老婆每次出来摆摊都要穿个深蓝色的工作大褂子,所以他们家的小肉串和蓝色工作大褂就成了我对弹子石的标签印象

签签牛肉:12元30串

推荐帖子:弹子石深夜尤物袁师傅烤肉 传说中巴适得板的小肉串 附手绘地图及导航线路[洪嬢嬢吃遍重庆]小长假,没有把把串儿的夜晚最难将息!

每次过来,小肉串必先来三手再说

小肉烤得焦香,海椒麻辣花椒辛香,入口的最后再带点回甜。斗是勒个滋味儿

推荐理由:除了有超香的烤五花肉,还新增了很多新菜品,特别是签签牛羊肉,脆黄喉等,尤其适合下酒,锡纸耗儿鱼、香辣烤豆腐、特色糍粑块、秘制排骨等,都让人食欲大开,夜宵党的最爱!

签签牛肉:10元10串

推荐帖子:我是来拉仇恨的 烧烤要这样吃才够爽!

特别推荐他们家的签签牛肉(10元10串)、签签羊肉(10元5串)、签签脆黄喉(10元5串),浓郁的碳烤孜然香味让人无法抗拒,下酒的话尽是20、30串一把把的点,吃完一串还想二串,根本停不下来啊。美女老板保证牛羊肉绝对是真的新鲜牛羊肉,货真价实。

三、去吃小龙虾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理由:签签牛肉,碳烤麻辣味十足,肉烤的很香,一口一串。有网友评论他们家的签签牛肉比弹子石烧烤一条街的还好吃,也不知道真假。

推荐帖子:南滨路去吃小龙虾 个大肥美永难忘 一口气吃啦五个还不够 给跪啦~~

四、陈记烧烤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理由:签签牛肉必须有,麻辣鲜香,太辣太辣,不喜辣的亲们一定记得提醒老板少放辣椒哦!!!

推荐帖子:急救中心斜对面的陈记烧烤,强烈推荐!!!

五、7哥牛肉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理由:味道简直不摆了,麻辣够爽,吃完嘴巴里头还有回麻、回甜,在上辣椒的时候多远就闻倒起很香,老板说牛肉保证是市面上最好的里脊肉。

签签牛肉:10元25串

推荐帖子:重庆最便宜的“7哥牛肉”,10元30串!

六、付杰烧烤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理由:极力推荐这个牛肉串,是一把一把的卖,10块钱一把,我这里是2把的量。肉都是老板当天白天现穿的,嘿新鲜。

推荐帖子:无敌麻辣小小牛肉串,爽惨了!这家烧烤一定要去尝一尝!

七、黄姐烧烤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理由:签签牛肉好吃,碳烤味很重。

推荐帖子:夜探弹子石大佛段黄姐烧烤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