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小面馆挤满人 重庆游客来打分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大年初六,南京的游客潮逐渐退去,但位于建邺区万达广场3楼的“孟非的小面”门前,仍然打挤得很。记者一行人赶在中午饭点前到达,前面都已经排了44桌了。服务员站在门口,出来一批人,再放进一批人,热闹程度令不少人惊呼:“哎呀该早一点儿来!”

重庆游客吕先勇专程坐了六七站的地铁来吃“孟非小面”,排到他的号时,都是下午2点过了,但面馆内依然座无虚席。

“名人效应嘛!人多可以理解。味道方面我不会有太多期待,说白了不是来体验好不好吃,而是尝一下难不难吃。”吕先生一副“评委”模样,惹得同行人笑称他是来给外地重庆小面“打分”的。

“孟非小面”28元起坎儿,只有细面。记者点了一碗28元的小面和一碗38元的红烧牛肉面,总的来说,碗大、汤多、麻辣足,问“评委”吕先生觉得如何?他说:“偏咸了点,难到是不难吃,但下次不会来了,没必要了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