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会讲话了 超萌奶声喊周杰伦“阿爸”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艺人昆凌(Hannah)2015年7月产下“小周周”(Hathaway),产后迅速恢复腰受好身材,复工后常在节目上大谈育儿经及夫妻间相处的点滴,幸福模样让人称羡。 她13日晚间在脸书贴出一段仅仅8秒的影片,虽然荧幕上黑幕一片,没有出现任何人的身影,但是却听到小周周喊出人生的第一句话。

昆凌13日在脸书上传了一支短短8秒的影片,虽然没有任何人现身,却听到小周周萌萌的声音,先是像在吐口水一般地「噗噗」叫,接着竟然喊出“阿爸~”2个字,让正在录像的昆凌相当惊喜,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说什么?”语气中带点吃醋的感觉,虽然女儿第一句是喊出爸爸,但她还是贴出庆祝的表情符号表达喜悦之情。

事实上,昆凌日前接受访问时曾提到,希望女儿可以先学会叫“爸爸”,因为如此一来,小周周半夜哭闹时第一个就会先找周杰伦,自己正好可以名正言顺偷空休息,然而13日女儿的人生第一句话答案揭晓,叫出“阿爸~”后,虽然有点小吃醋,但她还是乐得表示自己要去放假了,调皮的话语惹得大批网友哈哈大笑。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