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健:老年人延缓脑衰老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天气寒冷,人体受寒冷气温的影响,各项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变化。怎样才能调整好身体状态,顺利越冬?调查结果显示:补充叶酸老延缓老年人大脑衰老。

叶酸,又称维生素b9,是一种安全并有益健康的维生素,菠菜和豆角等蔬菜中富含叶酸。孕妇常补充叶酸有利于婴儿神经系统的健康,可预防婴儿出现脊椎裂等先天性缺陷。

据最新一期《柳叶刀》杂志报道,荷兰瓦赫宁恩大学的研究人员对800多名年龄介于50岁到70岁的中老年人进行了为期3年的研究。这些人体内叶酸含量都较低,但未到危险程度。

研究人员让这些人每天服用800微克叶酸补充剂。

标签: 老人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