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胃溃疡患者的自我保健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许多中年人或多或少有不同程度的胃溃疡。其病症特点常见、多发、易复发、治疗慢。所以,大家在积极医治的同时,注意自我保健才是真正有效防治胃溃疡的方法。

第一、患者必须坚持长期服药治疗。胃溃疡是慢性病,而且容易复发。大家要想胃溃疡及早愈合就应该坚持长期按时吃药。如果间断用药很容易引起病情反复。

第二、在生活和工作中不要情绪紧张、急噪、激动,这样容易影响食物在肠胃里的吸收,不利于胃溃疡的治疗。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开心生活每一天。

第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季节气候变化。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可以促进胃溃疡的愈合,同时在气候和季节变化注意衣物的增减也是很有好处的。

第四、日常饮食需按时定量并注意饮食卫生。胃溃疡患者在饮食方面尽量减少进食生冷、辛辣等食物,避免对肠胃的刺激。每日进食三餐,吃饭的时候不要饥饱失度,这样不利于恢复。

第五、用药要经过医生指导下才可以使用,这样可以确保对病情治疗的效果,也可以保证自行用药时有些药对胃黏膜的刺激。

标签: 自我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