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喝咖啡应注意哪些?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l。不宜饮过浓咖啡浓咖啡能使人心跳加快,引起早搏、心律不齐及过度兴奋、失眠等,从而影响休息和**体力。

2。患有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的老年人,不宜饮咖啡研究表明,心脏病患者饮咖啡,可增加心肌梗塞发生率。

3。患有溃疡病的老年人不宜喝咖啡咖啡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而胃酸又可引起溃疡病的加重,导致疼痛、出血等。

4。常饮咖啡应补钙据测定,喝2杯咖啡将损失15毫克的钙。因此,常饮咖啡的老年人,每天需补充100毫克的钙,或喝牛奶l~2杯,也可吃豆类、黄花菜、芝麻、虾皮、海带等含钙丰富的食物,以弥补因喝咖啡引起的钙损失。

5。酒后不宜喝***为***能增加酒精引起的损害,酒后用咖啡醒酒,对健康不利。

标签: 老年人喝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