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饮酸牛奶有助于老年人强身健体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常饮酸牛奶对强身健体大有益处。因为牛奶中本身就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

经过酸化后,不仅可以保留牛奶中原来的营养,而且经过微生物的代谢作用和化学反应,还可以产生一些牛奶中原来没有的,又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其中,酸牛奶中含有维生素A、B、E及叶酸等。乳酸杆菌在肠道里又能促进维生素B1和叶酸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素的合成。

喝酸牛奶能促进胃液分泌,提高消化功能,还可以充分地发挥食物的营养效果。由此可见,酸牛奶是老年人和体弱多病者的“良药”。

科学家发现,酸牛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牛奶因子”,它与酸牛奶中的钙离子一起可以降低血中胆固醇。实距证明,第天饮用300—400毫升酸牛奶,1周后血清中胆固醇显著下降。这对于心血管疾病,龙其是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脂症具有明显的预防和保健作用。

酸牛奶还能增强抗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因此,老年人常饮酸牛奶有益健康长寿。

老年人肾癌

肾区钝痛 低热

贫血 血尿

肾脏MRI检查 肾脏CT检查

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α2b

1.用于治疗某些病毒性疾病,如急...[详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