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患者夏季保健四要诀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对于高血压患者是比较难过的一个季节。这里跟大家聊聊高血压患者如何在夏季对身体进行保健,平安过度夏季。

我给中老年高血压患者在夏季保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大家应坚持每天测量血压

这时因为在夏季人体血压容易多变,坚持每天进行血压测量有助大家对自身血压变化有充分的了解,方便大家合理使用降压药物,保障大家平安过夏。

2。夏季应多次少量进行补水

夏季天气炎热,体内水分比平常季节要散发的快,此时进行补水对中老年高血压患者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建议大家每天进行多次少量补水,特别是在临睡前和起床后喝上一杯水更有助身体保健。

3。注意避暑保持正常体温

夏季炎热易造成人体血压波动较大,这也是夏季容易突发高血压的重要因数。所以,中老年朋友应注意在夏季避暑,最好的避暑方法是游泳,不仅可以降低体温,还可以消耗热量和脂肪。

4。养成良好的生活保健习惯

养成良好的生活保健习惯不仅仅是在夏季,一年四季都要这要坚持。比如:正常起居、坚持运动健身、饮食清淡、心态平和、情绪乐观等等。

标签: 高血压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