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体重测算公式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人类可控制的第一位致死原因是吸烟,第二就是肥胖,因此必须加以重视,尤其是老人。

那么,什么样的老人该减肥,又该怎么减呢?

一般BMI(即体重/身高的平方,kg/m2)大于28属于肥胖,只有这样的老人才需要减肥。专业人士表示,老人只要BMI不超过28,还是应该在允许的范围内稍微胖一些。因为老人太瘦,万一突发重大疾病,很可能身体负荷不了,拖不了多久就垮了。

对老年糖尿病患者而言,体重太低,病情波动较大,控制起来也更困难。一个简单的老年人体重测算公式就是用身高减去100得出的数值是理想体重,超过这个数值的,就该减肥了。

标签: 老年人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