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积极 多做善事能长寿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良好的膳食和医疗护理下,1/6的人能活到100岁。因此,赶快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向长寿努力吧。

赚钱并分享。富有会刺激一种荷尔蒙脱氢表雄酮分泌,增加人的寿命。美国的研究者同时发现,慷慨、乐于助人的老人,早亡的风险降低60%。

养只狗。心理学家表示,养狗可以减轻人的工作压力。养狗者的寿命一般会高于不养宠物者,生病的概率也会降低。美国科研人员同时发现,遛狗可以将血压降低10%,经常遛狗还可以起到降血脂的效果。

多站立。坐的时间越少,寿命会越长。美国的研究者发现,每天坐6小时以上的女性,相比于少于3小时的女性,早亡的风险增加37%。坐着会减慢新陈代谢,最终导致肥胖。英国拉夫堡大学的运动心理学家斯图尔特·比德尔说,每半小时站起来走一会,能极大地减轻久坐的不良影响。

婚姻快乐。英国华威大学的科学家们证实,已婚男性每7年的死亡风险比单身男性低6%,女性则降低2.9%。心理学家表示,幸福婚姻带来的安全感使人更轻松。

有信仰。美国杜克大学的精神病专家称,每周至少参加一次宗教活动可以助人长寿。经常去教堂做礼拜的人每6年的死亡风险会降低28%。此外,这些人很少有吸烟、酗酒的习惯,婚姻也很稳固。

态度积极。荷兰的研究者对1000名年龄65—85岁的人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早亡的风险降低55%。研究者表示,积极的人压力荷尔蒙水平低,这是他们长寿的一个重要因素。

标签: 多做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