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鱼并常锻炼 健身效果翻倍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阿伯丁大学研究人员对两组60多岁的参试妇女进行了对比研究。在为期12周的研究期间,两组妇女都进行相同的锻炼,每周锻炼两次,每次30分钟。但是一组妇女同时补充鱼油,而控制组妇女则不补充鱼油。结果发现,补充鱼油+经常锻炼,参试老年妇女的肌肉力量提高20%。而控制组妇女的肌肉力量仅提高11%。研究还发现,补充鱼油的妇女在平衡能力、步伐速度和起身时间等方面,测试成绩明显高于控制组妇女。

新研究负责人斯图尔特·格雷博士分析指出,老人补充鱼油可提高锻炼效果,主要得益于鱼油中的具有抗炎属性的欧米伽3脂肪酸DHA和EPA。除了补充鱼油之外,老人每周吃三次三文鱼或鲭鱼也可有效补充欧米伽3脂肪酸,提高锻炼效果。

标签: 老人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