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帮助老年痴呆症患者锻炼脑力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62岁的汤姆·沃杰霍斯基被确诊患上了认知障碍症(老年痴呆症)。早在两三年前,很多迹象就在他身上显现出来了,因为他总是重复自己说的话。

由于病情对工作造成了影响,汤姆不得不提前退休;但在家里他可没闲下来,每天都要在庭院中劳动,打理花草,与妻子苏珊妮散步。而现在,他的病情并未继续发展,反而有越来越好的迹象。他在接受《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记者采访时说:“瑜伽对我的大脑有非常大的好处。”

汤姆听说任何一种形式的体育锻炼都对认知障碍症的恢复有益,于是选择瑜伽作为突破口,先模仿DVD光盘自己在家练,然后参加了哈德森中学的瑜伽体验班。

不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想方设法不缺课,在课堂上认真练习和仔细揣摩老师教的动作。回家以后,他总会对妻子说:“这堂课的收益太大了。汤姆每次上课,都感到精力充沛。

头碰膝式、桥式和莲花式是汤姆最喜爱的瑜伽姿势。他能很自然的说出各种姿势的名字。

标签: 锻炼脑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