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10个秘诀 穿衬衫、吃肥鱼、常锻炼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笑口常开。曾有研究人员将几千张表情各异的照片让参试者看图猜年龄。结果发现,人们对“无表情”人的年龄猜测最准确,恐惧表情的人看上去更老,而充满微笑的面孔让人觉得更年轻。

多吃葡萄。葡萄、李子和梨中都含有山梨糖,它是一种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吸收水分和保持湿润。

蓬松发型。如果你头发稀疏,不妨选择蓬松的发型,这样看上去头发更密。另外,洗头时应经常做深层滋润护理,防止头皮干燥。

适当修眉。同一张脸,不同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漂亮的眉毛不仅让人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气质,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更能突出动人双眼。

洁肤保湿。清洁肌肤和为皮肤保湿不仅能保持皮肤健康,还能使人看上去更年轻。最好不要使用香皂洗脸,否则会导致皮肤干燥,同时尽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护肤产品。

穿着衬衫。如果有颈纹或双下巴,最好避免穿圆领上衣。带领衬衫是更好的选择,如果肚子大,最好选择深色衬衫。

经常护手。应经常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定期去除死皮可使双手更美丽。使用软毛牙刷蘸“海盐+柠檬汁”轻揉双手可有效去除死皮。

多吃红色。富含番茄红素的西红柿等红色食物可帮助皮肤防御紫外线伤害。

常吃肥鱼。三文鱼等深海肥鱼富含乙酰胆碱(DMAE),对于提升肌肤光泽度和减少皱纹起着重要的作用。每周吃两次肥鱼就可达到护肤美容效果。

经常锻炼。每周至少锻炼4次,有助于防止肌肉萎缩和改善睡眠。

标签: 10个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