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女性经常社交有助延缓衰老!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据由国际老化研究所赞助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与不爱社交的妇女相比,维持密切友谊与良好家庭关系的老年妇女,较不易出现智力衰退。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公共卫生》期刊上。研究人员电话访问了2000多名78岁以上的老年妇女,这些妇女回答了有关其社群网络的问题,比如拜访或听到有关朋友消息的频率,有谁是他们可以打电话求助或是谈私事的朋友,以及他们有朋友拜访、打电话以及收到电子邮件的频率。

研究结果显示,虽然研究并未建立一个直接的关联,但具有较多社交网络的妇女,在研究期间可能发展成为痴呆的风险少了26%。 该研究强化了强大社交网络能够保护对抗智力衰退的证据。在此之前的研究显示,与有较多社交关系的人相比,独居的成年人或没有社交关系的成年人有较高的认知衰退风险。


标签: 延缓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