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能缓解老年人大脑衰老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国外的最新一项研究就揭示了这样的结果,咀嚼能提升老年人对外界的各类刺激的感知,能使大脑神经回路功能更加明显,从而能有效地保健大脑,让大脑衰老减缓。

研究人员让参试者进行咀嚼口香糖120秒时间,结果表明,参试人员里的老年人,大脑中有关记忆的海马区活动领域明显地增大了。

这项测验耶和华参试的老年人与年轻人同时咀嚼口香糖后进进行记忆测试,结果表明,年轻人不论是在咀嚼口香糖与否,其记忆测试的结果都并没有太多的差别;而老年人咀嚼口香糖后再进行记忆测试,结果却是非常地明显提升。

进行对老年参试者的大脑扫描后发现,咀嚼口香糖后大脑的交感神经活动,前额皮质、岛皮质等高级神经中枢的功能的活跃也明显增加,前额皮质功能低下往往会使人产生愤怒;岛皮质功能下降也会使人产生难以控制的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