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里,只有六小龄童才是真正的美猴王 每个动作都有据可循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猴年春晚越来越近,昨天的微博完全被六小龄童刷屏。虽然六小龄童与郭富城的节目被央视毙掉一事是假的——六小龄童根本就没有收到央视的邀请,但广大群众还是希望央视可以邀请他上春晚:“零点敲钟时,六小龄童喊一句‘俺老孙来也’,我就能泪奔……” 毕竟,在大家心里,只有六小龄童才是真正的美猴王。

屏幕上的美猴王熟练地奔跑、挠头、舞动金箍棒,但你知道吗?其实每一个动作,都是很有讲究的。2015年5月29日,六小龄童在成都大学的一场讲座中表示,猴戏的每个动作都是有据可循的,“我不说谁演的孙悟空,你看这么站行吗?”

美猴王当然不能那么站。六小龄童说,孙悟空是集猴的动物性、神的传奇性、人的社会性于一体的,猴、神、人三位一体,缺一不可。所以,它站着的时候,要一脚实着,一脚虚着,不能撅着屁股,也不能僵硬地耸肩。金箍棒要拿在3:7的位置上,然后瞭望,就像这样。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