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与堂弟对话遭讥讽 斥网友天天挑刺儿你累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上午,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了两张与家人的聊天记录截图,图中张馨予的弟弟询问姐姐今年是否不能回家过年,张馨予随后表示了对于过年无法与亲人相聚的遗憾。孰料这篇微博却引发了网友们的讥讽,暗指张馨予与家人之间的对话感觉疏远而又客气,不太真实,似乎是一场作秀。

半小时后,张馨予在微博给予回击,称自己和堂弟虽然见面次数少但感情很好,平时微信对话确实就是这样的。张馨予还愤怒质问“难道所有真实情感都需要作秀策划出来才满意?”、“天天挑刺儿酸言酸语,你累吗?”。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张馨予,称“我同学她和家人也是这样有礼貌的,说明家教很好啊!每家人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别生气~”

微博原文:

真是不能忍了,难道所有真实情感都需要作秀策划出来才满意?我堂弟,我在外面工作我们之间一年也见不到几次,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我们微信就是这样说话的,有问题吗?我弟弟和我说话就是这样有礼貌,尊重姐姐并且有教养,有问题吗!!不喜欢看我微博别来。天天挑刺儿酸言酸语,你累吗?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