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要按时做眼睛检查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儿科眼科学会的专家提醒父母,孩子3岁的时候,需要通过视力表来进行常规的视力筛查,以确认是否训在视觉损伤。视力检查一般在孩子进行常规体检的时候就同时做了,但是如果你发觉孩子的眼睛有什么问题或者有特别的眼部及视觉疾病家族史,最好就带孩子直接去眼科做检查。

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还要通过视力表对每只眼睛的视力敏锐度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孩子某一只眼睛的肌肉比较衰弱,医生会采取暂时遮住正常的那只眼睛,而强迫不好的那只眼睛来更多地进行锻炼和矫正。在五六岁之前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防止那只不好的眼睛发展为弱视。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