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吐的原因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我儿子今年两岁,吃母乳从未吐过奶,四个月后吃苹果泥,有时吃完就呕了。吃粥太多有时也会呕。1岁3个月后吃软饭,有时没嚼烂,或吃过头都会呕。外面玩时如果跑、跳得历害,哭得历害都会反胃想呕。坐汽车晕车也呕得很历害。请问专家,宝宝总吐可能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孩子呕吐的原因很多,大部分是胃肠功能紊乱,如:胃动力障碍、幽门肌痉挛。少部分为胃肠发育性疾病,如:胃扭转、幽门肌肥厚。

一般来讲:胃肠发育性疾病的患儿呕吐比较严重,常伴有营养不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呕吐比较轻,时好时坏。您宝宝呕吐的表现像胃肠功能紊乱。这样的宝宝平时不要吃的太饱、吃完饭不要马上剧烈运动、应避免情绪激动。也可用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治疗。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