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不让颈部皮肤泄露你的年龄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季节,这个时候,你是大大方方地穿上低领装显露自己青春的本*,还是情不自禁地做“围脖”派:你羞于因脖颈上一圈圈的纹路暴露了自己真实的年龄。

都说女人容易老,无论年轻时如何风情万种,一过四十,在眼角还未“光芒四射”的时候,脖颈早就诉说了她的沧桑。美容师建议,要保持颈部的丰润生气,*好每月到美容院做一两次专业的颈部护理,这是因为美容院不仅有专业的护理产品、专业的护理手法,还有比居家DIY***得多的仪器**。

颈部皮肤天生弱质

这是因为颈部皮肤除了颈椎,没有多余的骨骼支撑,轻轻一捏,只有薄薄一层皮,而且颈部皮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2/3,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也只有面部的1/3,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所以很易产生皱纹。

颈部皮肤纹理较深且横向,胶原细胞含量比较少,因而容易缺乏弹性,血红色素含量少令颈部暗沉及较黄。加上**当中无数次地抬头、低头,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颈部皮肤便容易老化和松弛。

如果缺乏适当的护理,25岁以后颈部皮肤很容易出现缺水、粗糙、黯黑、松弛和细纹。尤其是夏天空调房里空气干燥,颈部的保湿紧致护理更加关键,否则便会引发横向伸展的颈纹,老化不可逆转地到来。

颈部一旦产生皱纹后,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加深,它不仅无法掩饰,而且要想**到皱纹出现以前的那种弹性几乎是不可能的。

天鹅美颈护出来

A专业提升之手法**

适合所有的女性。目的是舒缓肌肉,收紧颈纹,提升颈部轮廓。

美容师将营养**霜涂抹在颈部,用斜向上至耳后的**手法来进行护理。两手由下而上**颈部;在耳后附近斜着向下以轻柔的力度做适中的按压,不会用力牵动皮肤。据说,这种**与颈静脉血流的方向一致,可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甚至消除面部浮肿和颈部的酸痛,同时防止皱纹出现。

同时,不忘记颈后的护理。因为颈后如果产生皱纹,皱纹便会向前伸延。因此,颈前和颈后的皮肤**护理需同时进行。

B专业保养之补水颈膜

适合颈部皮肤开始干燥、松弛的轻**。

颈膜专门用于颈部,有高度的滋润和活力补充作用,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改善干燥缺水的问题。还能重组弹力组织,令粉颈的曲线**平滑柔美。

颈部主要问题是由于松弛造成的细纹,所以专业颈霜以紧致为主。颈膜要清爽,但提升和补水的功效要特别强。这是因为一旦油脂成分高,颈部皮肤难以吸收。

C去颈纹之“E”光**

适合颈部已经产生纹路,亟待**改善的所有人。

经研究发现,小的肌肤创伤可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皮肤的这种自我保护的生理反应成了“E”光创造美容魔力的基础。

“E”光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强脉冲光与射频电磁波,射频所产生的局部即刻的热效应成了促使肌肤产生自我保护生理反应的原动力,它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蛋白,当皮肤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时,其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就会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从而*大限度地减少皮肤皱纹;同时促使胶原的收缩,改善皮肤松弛,拉紧提升肌肤。

每次30分钟,5~6次“E”光照射后,可使颈纹减淡。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