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各年龄的症状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是女性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包括绝经和绝经前后的一段时间。中医称之为“围绝经期综合症”。

在更年期,妇女可出现一系列的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变化。多数妇女能够平稳地度过更年期,但也有少数妇女由于更年期生理与心理变化较大,被一系列症状所困挠,影响身心健康。

因此每个到了更年期的妇女都要注意加强自我**,**顺利地渡过人生转折的这一时期。

更年期各年龄的症状 1、30岁左右:皮肤明显出现色斑,松弛、晦暗无光、毛孔粗大、粗糙、痤疮不断等不正常现象的女性。

2、30-40岁之间:出现内分泌紊乱,如月经不调、**下垂、、外阴干燥、**减退等女性第二性症明显衰退、减弱者以及出现更年期症状的女性。

3、 40-55岁之间:出现失眠、多梦、盗汗、潮热、烦躁易怒、精力体力下降、记忆力减退、骨质疏松等更年期症状的女性; 4、55岁以上:肾功能大幅下降,卵巢基本萎缩的中老年女性。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