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学4美丽绝招变靓不花钱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1 直发急救 早上多睡20分钟!

上班又要来不及了!每天早上光是打理头发就花了大把时间,出门时恨不得用跑!怎么才能把快速急救睡过头的发型呢?要注意,对付早上刚起床时的凌乱毛糙发型,千万不要用水!水会让头发的毛鳞片张开,并且将头发吹干反而会花掉更多的时间!一定要使用补水喷雾,能快速抚平毛糙。

Step 1. 在距离头部约15cm到20cm的位置,均匀地将发妆水喷洒于头发尾部,待整头都已经喷上发妆水后就可以开始整理了。

Step 2. 整理直发的方式,是用手由上往下去梳整头发,到发尾部位时,再向内侧转动发尾线条,相同的动作重复数次,发型就会**平顺的正常状态,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2 日本*流行的香蕉减肥法!

轰动日本的“香蕉减肥法”,如一阵流行旋风从日本刮到亚洲各地!让医生告诉你正确方法,轻松减重!香蕉富含维他命C、钾离子等营养成分,比起米饭、面食类的精致淀粉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可以产生饱足感、使心情愉悦。

怎样正确的进行“香蕉减肥”呢?*先,以香蕉取代胃口*好与*油腻的两餐。举例来说,早餐吃*腿或培根太过油腻,就可改吃香蕉取代,搭配豆浆或鲜奶,要提醒的是,可将米饭、面食等淀粉类主食以香蕉取代,或是只吃一半,吃不饱再加一根香蕉即可。

用这种方法持续1~3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正确的香蕉减肥法,让大家不仅瘦的漂亮、更瘦的健康,而且不会因减肥而长期饿肚子!想减肥又怕饿的你,心动了吗?

3 用双手做个快速导入器!

早晨的肌肤本来就没有胃口吃下层层叠叠的保养成分,所以赶时间的时候比平常少做一两个保养步骤,也不必太有罪恶感,关键就是让产品更快的起作用!来自巴黎、有“神手”之称的Rose-Marie Castano告诉我们一个快速循环导入秘诀:*先,把手掌根部合并成托钵状,手不用出力,而是把头的重量**放在手上,就这样维持一分钟,你会发现脸蛋的气色变的红润剔透了不少,再涂抹保养品,吸收力会大大提升!

4 黑眼圈不要缠着我!

空气、天气、过敏、熬夜等原因,让黑眼圈在这个季节愈发严重!一般来说液态黄色系适合遮盖偏啡色的黑眼圈;液态橘色系适合遮盖泛青色的黑眼圈;固态遮瑕膏,饱和度较高,适合黑眼圈情况较严重者;提亮用的明彩笔,建议黑眼圈情况轻微者使用。

操作诀窍是:

Step 1. 先用明彩笔打亮眼睛下方三角区块,加强眼睛的明亮度。

Step 2. 液态遮瑕膏加强局部遮瑕,针对颜色较深的地方,选择液态遮瑕膏,用手指点压开来,不会显得厚重。

Step 3. 固态遮瑕膏做*后攻击,使用遮瑕力较好的遮瑕膏,以遮瑕刷蘸取,轻轻的刷饰在颜色较深的位置。

注意,一定要在*后用蜜粉定妆,才会显得自然。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