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诀窍让女性拥有性感美胸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性感胸部不仅仅要丰满,而且还要挺,不能下垂。以下这几个小诀窍,做到你就能拥有性感美胸。

晨起运动提升胸线 这两个动作于每日晨起和睡前各做一次,将有效帮助你提升胸部线条并丰满胸型。

动作一:将双臂伸直,向后用力伸展,尽量挺胸。重复10次,早晚各做一遍。 动作二:站在空气新鲜的地方,两手抱住后脑勺,身体向左右各转90o,做30次。 激进的饥饿疗法或单调片面的饮食习惯,会使脂肪组织迅速减少,剩下松弛的皮肤,令胸部提早老化萎缩。

可多吃些卷心菜、花菜,以及含蛋白质丰富的奶制品、瘦肉、蛋类、豆制品等。此外,动物脏器、鱼、蛋、绿豆芽、新鲜水果丰富含维生素B,这是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而雌激素的分泌可促进**和**的发育,使**逐渐隆起变得丰满。

胸衣的大小合适与否直接影响到胸线,不要为了觉得舒服而长期穿大码的内衣,这样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容易导致胸部下垂。

要注意姿势,走路时背部挺直,**自然会挺起;坐立时也应该挺胸抬头;睡眠时采用仰卧位或侧卧位,不要俯卧。多做些深呼吸,也能使胸部得到充分发育。合适的胸罩,衬托到合适的位置,以减少地心引力的作用,减少外界的伤害。在每月停经5天后,激素比较旺盛,胸腺、相关细胞也比较活跃,这时用一些美胸产品并配合**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TIPS:影响胸线的小细节 在清洁胸部时,要使用温水和性质温和的身体沐浴乳,而不要使有香皂类的清洁物品,否则会促使皮肤上碱性菌丛增生,还洗去了保护皮肤润滑的物质,令胸部肌肤粗糙干燥。 沐浴时以莲蓬头冲洗胸部,使用温水,每次至少冲洗1分钟,促进胸腺发育,刺激血液循环。这样不仅能保持清洁,还能增加**的柔韧性,预防下垂。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