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生理周期规律有助女性养颜护肤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往往觉得自己的皮肤时好时坏。奥妙何在?原来与女性特有的月经周期有关。你要想天天美丽动人,就得遵循生理周期的规律来养颜护肤。

月经期月经来潮的2~3天,你可能感觉心情不好,皮肤趋于干燥,毛孔也变得粗大,这一切都是荷尔蒙分泌减少惹的祸。宜选择保湿度高且具有收敛皮肤功能的护肤品,同时进食高铁(高蛋白食物,并辅以适度运动。

排卵前一周此时荷尔蒙分泌量增多,肌肤胶质作用活化,皮肤变得有弹性,颇富光泽,气色好,皮肤状况稳定,这段时间不必有什么大的举动,只须采用敷脸或做其它简单清理即可。应该告诉你的是,如果你需要减肥,此时当属良机,不可错过。

排卵结束期排卵结束后的1周,卵细胞荷尔蒙作用转强,但黄体素荷尔蒙也增多,故肌肤状况不稳定。虽然面色不错,但皮脂分泌渐多,黑色素活化,可能会长暗疮,故此时要注意进行美白护理,宜换用清爽型化妆水,护肤品不要过于滋润。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