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保鲜术:永远少5岁的秘诀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不多不少,少五岁就好

到底我们该少多少岁才应满足?据说日本拿这个问题问**的族群时,本来以为大家会讲越年轻越好,却惊讶的发现大部分的答案是“只要少5岁”就好,原因在于差太少年龄没有感觉,差太多又有造假之嫌,日本又再更近一步研究出,只要改造五官里的一部份,就能有“-5岁”的神效,那个关键在于“水嫩的颧骨”,因为它可是皮肤弹性的指标,于是除了保养出颧骨的弹性,颧骨的立体妆感也是被高度注意的一环。

重新定位肌肤线条,**不变形轮廓

现在你肉眼所看见的脸部走位线条,其实来自皮肤里头一个个小单位的脱轨现象所造成,皮肤角质层很类似砖块水泥的构造,健康的皮肤必须要有足够的水泥维持砖块间的紧密度,若砖块与水泥的品质不佳,除了向上影响了角质层的防御能力,水分容易流失外,向下还会影响**层肌肤的水分、胶原蛋白合成和抗氧化能力,在外貌上就会形成松垮干燥的肉松现象;除了在选择保养品时多多注意所谓脸部型体的保养外,加上促进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合成能力,更重要的偶尔帮皮肤马杀鸡一下。

肤质深层打扫,帮表皮抛光打蜡

不想面对自己已经是**一族,那有个自我检查的好方法,还记得以前只需要敷个一两天面膜,皮肤马上乖乖就范,要湿度有湿度,要亮度有亮度,但是之后的面膜却变得没什么反应,这并不一定是一般所想的皮肤抗药性,而是你皮肤的吸收力已经大不如前,尤其还有厚厚一层角质阻挡了有效成分的吸收!废物塞车的状况一久,就会造成皮肤连带的问题,像是粉刺、黑色素沉淀等……,除了一周一到两回的去角质外,偶尔也可以试试果酸类的产品,它除了清除老废角质外,通常还有顺带提供控制油脂过度分泌的一举两得之效。

SO,你一定要了解四大美白基本准则

1——25岁后的肌肤再不会自动**白皙

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还可以自己慢慢变回来。一旦过了25岁,肌肤状况便开始走下坡路,一些斑点失去了自动的可逆回转,这时就需要美白产品的保养,来帮助肌肤**原有的白皙。

2——美白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

国外皮肤**提出了美白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A即远离阳光,B即涂美白防晒产品,C指戴帽,撑伞遮阳光,S是请告诉大家。

3——让产品渗透肌肤基底层

有效美白的关键在于美白营养成分要能够让皮肤吸收并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并在渗透的过程中逐步释放有效成分,让美白养分全面发挥作用。否则美白的功效就近乎于零。

4——绝没有速效美白品

不要怀疑美白产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养一般需要持续45-60天。美容院那些所谓的瞬间美白**,还是勿信为妙。

聪明**必知四季美白好习惯

除了烈日当头需加强防晒外,其实我们一年四季都需进行美白工作,抵御不同程度的紫外线。

· 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对肌肤的伤害也*厉害。

· 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 尽量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康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 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

· 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应当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

· 阳光炙热的季节*好戴上紫外线滤镜,此外眼部防晒品和化妆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阳光的损害。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