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时间 地点 门票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丁香是优雅的安静的美丽的。在千年古寺里彷徨生长。好多人天天闻着丁香花中幽香的气息,却忽视了它的存在,它那么小却散发出那么浓郁的香气,是多么神奇呀!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的相关信息。

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时间:2016.04~2016.06

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地点:北京戒台寺

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门票:45元

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简介:

戒台寺早在明清时期就已成为历代皇帝赏春踏青之佳境。寺内不仅有古树名木,奇花异草,尤其以丁香、牡丹、芍药、太平花、锦带为主,*为**的是乾隆皇帝从圆明园畅春园御赐古丁香花20株,树龄均在200年以上,在北京堪称**。2015年4月——6月戒台寺可观赏春色,感受佛教文化。

丁香也称“菩提树”,寺庙内种植丁香与佛教有很大关系,我国西北地区的一些寺院就以丁香树代替菩提树。

兴建于--丁香树,昌荣于--丁香树,如今朝拜者,都以能目睹和瞻仰“菩提树”的雄姿感到荣幸,一些虔诚的信徒常在树下品茶赏花、修心悟禅。

奇松:戒台寺千年九龙松、卧龙松等,每一处都有其美景。一松一塔、一檐一瓦,每一处都蕴藏着深厚的佛教历史文化。

2016北京戒台寺丁香节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一号线苹果园站,转948路公交车,戒台寺站下车。

自驾路线:西五环衙门口桥上京原路(莲石西路)向西,走108国道辅路约8公里。(沿途有路标)

标签: 北京丁香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