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夜间进食要讲究技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夜间进食在很多人看来本是一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但在抑郁或者失眠的时候,精心地选择一盘小点心可能会发挥神奇的作用。

四类人 夜间进食有巧妙

如果您感到压力过大,可以抓一把杏仁儿来吃,有节奏的咀嚼声不仅可缓解焦虑,杏仁中丰富的维生素B和镁也有助于大脑放松。而且,22颗杏仁的热量只有160卡,不用担心发胖。

如果您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淀粉类食物可以帮助您。淀粉在快速增加血糖浓度的同时也会增加血液中色氨酸的含量,使大脑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所以,烤个土豆、热点米饭或吃点小松饼都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您需要开夜车加班的话,一盘绿色蔬菜沙拉比咖啡可健康多了,蔬菜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同时,丰富的叶酸会让您头脑清醒,思维更敏捷。

对于孕妇,一杯富含钙质的冰淇淋是不错的选择。准备半杯无糖香草冰淇淋或无糖酸奶,一杯不加糖的冰草莓,一根香蕉和一勺冰冻浓缩橙汁,混合搅拌成糊状即可。这杯冰淇淋可以为孕妇提供340毫克钙和373卡热量,还有助于睡眠呢。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