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8天到30天左右,但这也是因人而异的,不是所有的人都一样,有的可能提前或推迟,不过提前或推迟7天都是很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就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名有影响。那么月经推迟有什么影响?如果推迟的时间过长,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女性的正常月经周期是由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月经期四部分组成,服用激素虽然可推迟月经来潮,但也可能打乱机体内的内分泌规律,引起内分泌失调,影响排卵,造成经期不规则。

推迟而至的月经一般经量较多,淋漓不尽,持续时间长,也对身体不利。经常用药物来改变周期,则会导致月经紊乱。如吃避孕药延迟经期可能会导致经量减少,甚至闭经,有可能严重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危害很大。

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如是果是妇科病引起的,没有得到及时的*疗,会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不仅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可能对生命都会有威胁。

如果仅偶尔1—2次月经延期,且无其他伴随症状,则不属于月经病范畴。当月经周期间隔长达35天以上者称月经稀发,停经超过3个月经周期称为闭经。正常月经是受内分泌影响的,如果说有内分泌失调就会造成月经紊乱,所以有时间*好是去医院检测下内分泌的情况。如果说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生育。应及时进行检查和*疗。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