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营养元素让你度过更年期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人到中年以后,基础代谢率逐渐下降,活动量逐渐减少,因而能量供应可适当降低,一般40~49岁可减少5%,50~59岁可减少10%,60~90岁可减少20%。

岁月不饶人,转眼就步入更年期了,自从进入更年期后,你是否会感到**到晚出现胸闷心悸、乏力、头晕目眩的毛病,连带心情很不好,动不动就觉得烦躁,迁怒家人。

人在衰老过程中,不仅有代谢和生理机能的改变,而且伴有机能适应调解能力的减退和抵抗力的降低,女性更年期在营养方面同中老年期有相同之处,另外还有其特殊的要求。碳水化物是人体*重要*经济的热量来源,不能缺少,但也不能过多,以免增加体重。一般以五谷为主。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