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拥有健康的养血方式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养生*先应重视保养气血。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靓丽、经血正常、精神旺盛。许多女人都懂得需要在忙碌之余通过各种方式保养自己,但是行动起来的时候我们却常常容易走上错误的道路。女人想要养生,**件事就是从养血补血开始,血色好了,女性的健康才有的谈起。

妇女以血为用,因为女性的月经、胎孕、产育以及哺乳等生理特点皆易耗损血液,所以女性机体相对地容易处于血分不足的状态。正如《灵枢·五音五味篇》说:“妇女之生,有余于气,不足于血,以其数脱血也。”

所以,女性养生*先应重视保养气血。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靓丽、经血正常、精神旺盛。若不善于养血,就容易出现面色萎黄无华、唇甲苍白、头晕眼花、倦怠乏力、发枯肢麻、经血量少、经期延迟、舌淡脉细等。严重贫血时,还容易出现皱纹早生、华发早白、更年期提前等早衰状况。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