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如何养生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到了四十岁以后,体内雌激素水平会快速下降;四十五岁之后,下降速度更是明显加快。这一切,直接导致更年期的发生,诱发皮肤松弛、皱纹增多、*气大、失眠、腰酸背疼、潮热等现象的出现。

****提醒中年女性,要有意识地补充一些植物雌激素,以平衡体内雌激素水平。这对于留驻青春和美丽容 颜,推迟更年期的到来,缓解各种症状都是有帮助的。

大豆异黄酮是从大豆中以物理方式提炼出来的***物质,是一种**公认的**植物雌激素,安全有效。目前以大豆异黄酮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很多,选择时一是要买***产品,二是要认清染料木素的含量,因为它决定了大豆异黄酮的活性。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