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长高 要解决三大问题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一直是许多家长密切关注的问题,许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高人一等”,但是在现实中,孩子的成长却困扰着许多家长。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中心福州分部将举行“科学**”指导咨询活动,与广大家长一起,帮助矮小的孩子解决矮小带来的烦恼。

影响青少年身高的主要因素

成长中心**说,影响青少年身高的因素主要有:性成熟早晚、睡眠、遗传、体育锻炼以及精神因素等。除此之外,一个人的生长速度还与营养状况、地理气候等密切相关。

比如,进入5月后,万物萌生,一派生机,这时候人体内各器官和细胞的功能十分活跃,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呼吸消化功能加强,体内生长激素分泌增多,生长发育加快。另外,进入5月以后,孩子们更多地在阳光下进行跑跳等活动,能够对骨骼进行良性刺激,使其增殖能力得到加强,骨骼生长速度加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引人注目的报告指出,人体的生长速度在一年中并不相同,长得*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达到7.3毫米。但很多身材偏矮的孩子,这个季节的**幅度却没有明显提速,身高就是这样拉开距离的。因此身材矮小的孩子应该趁这个生理相对活跃的季节,尽快调整身高,以免错失追赶身高的*好时机。

孩子**要解决三大问题

成长中心**称,青少年的**必须具备一个前提和两大要素。这个前提是:骨骼端面的骺软骨必须存在,如果骨骺已经闭合,那无论采取什么方法,孩子都不可能再**。而两大要素则是:脑垂体分泌足够的生长激素,然后在肝脏内转化为“生长因子”;同时补充足量的骨骼营养。

因此,成长中心**表示,孩子**关键要解决三大问题:

一、骨龄问题:要拖住骨龄、延长骨骼生长周期,取得关键的**时间;

二、骨营养系统问题:要均衡补充、合理调配,让*后的生长期骨骼拥有充足营养**;

三、全面**问题:肌体骨骼生长系统全面调理**,让孩子能够及时冲刺。

成长中心**指出:只要不是一些实质性的疾病引起的个子矮小,都是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调整的。而有以下几类孩子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自己很难**:父母不高;从小体弱多病;过敏性体质,特别是有呼吸道疾病,且在治疗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激素类药物;从小肠胃功能紊乱,营养吸收差;早发育,一时较高但到一定年龄就过早停止**。

“科学**”活动正在举行

据悉,为了帮助矮小孩子实现**的梦想,避免家长们盲目应对而耽误了孩子,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心福州分部继续举办“科学**”指导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的孩子将得到一次全面的检测,在检测中**将现场分析孩子骨骼生长的差异,明确长不高的关键原因,评估孩子**的潜质;然后,全面调理孩子机体环境,激活骨骼细胞活力,帮助他们摆脱生长缓慢的困扰。*后,为他们制定科学合理的个性**方案,让个矮的孩子每年多长几厘米,实现追赶生长,挖掘已停长、骨骼未闭合孩子的*后生长潜力。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