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音乐胎教伤害了宝宝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胎教音乐磁带大都附有一个传声器,孕妇把它放在腹壁上使声波直接进入体内。这种传导的方式,其高频声音对胎儿内耳基底膜上面的短纤维刺激很强,耳蜗底部*易遭到破坏。

提醒各位妈妈:音乐胎教,请注意勿损伤胎儿的听力。据有关**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胎教音乐磁带大都附有一个传声器,孕妇把它放在腹壁上使声波直接进入体内。这种传导的方式,其高频声音对胎儿内耳基底膜上面的短纤维刺激很强,耳蜗底部*易遭到破坏。

为了预防高频声音损伤胎儿的听力,在进行音乐胎教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降低磁带的噪音或不使用传声器

2、*好请专业人员帮助选购磁带。以**磁带的质量。

3、每次听的时间不宜过长。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