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臀部出皮疹要尽快就医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5到7月是手足口病的发病高峰。**建议,如今天气越来越热,病菌易繁殖,人体出汗比较多,孩子尤其要注意卫生,提高抵抗力。

手足口病是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夏秋季比较常见,患者主要是1到5岁儿童。

***总医院**附属医院熊德鑫教授提醒市民,环境卫生差及个人不良卫生习惯容易诱发手足口病,儿童应注意卫生,勤洗手,勤洗澡,不喝生水,不吃生食。此外还要注意提高孩子抵抗力,可以给孩子服用整肠生等益生剂类药物,并让孩子勤锻炼、多晒太阳、多到户外运动。

*后**提醒,一旦孩子出现持续发烧、口部溃疡、手脚心及臀部皮疹等,要尽快就医。

标签: 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