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露脐装 惹来女人一身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不但使皮肤、肌肉受到侵害,还会因冷热变化的刺激引起胃肠功能紊乱,使消化系统功能受损,甚至病菌也会侵入身体,此时人就会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等胃肠系统疾病。此外,脐部肌肉比较娇嫩,很易受损,肚脐眼袒露于外,容易汇集污垢,如不小心就会引起感染,发生脐炎。因此,人们在穿露脐装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要注意防“风”。脐周是胃肠部位,容易受凉,所以在天气寒冷时,或在夏季早晚较冷时,或者在阴雨天温度较低时,不宜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正对着脐部吹;夜间睡眠时不要让脐部当风而吹,必要时可在腹部盖上小被子。

2.穿露脐装只能在夏季天热时。不可因为急于展示魅力而在天气还有些寒冷时就穿上露脐装。

标签: 时髦露脐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