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女性患病与高跟鞋有关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医学医生说:如果女性一定要穿高跟鞋的话,请注意一些预防措施,你不可能回避所有的高跟鞋问题。但是,过度的增加鞋的高度,就要引发损害。高跟鞋限制足的活动,就会增加足趾的局部体重的分配,足趾的挤压情况就很严重。

在常见的问题之中,疼痛与血性水泡*常见,骨突的地方*容易遭遇磨损与变形。高跟鞋不会导致拇囊炎,但是会加重炎症的表现。跟的高度与鞋的外形扮演重要的角色。当足放在鞋内,身体向前倾斜,增大骨的压力使得拇囊炎的炎症更重。请在换衣柜里放置一些低鞋跟的鞋,这样交替穿鞋,可以帮助减少拇囊炎的发生,让骨关节有伸展的空间与时间。

如果,你穿高跟鞋的时间过长,你需要对两个问题很有经验:鸡眼与足底的胼胝。那些死皮的厚层组织常常出现在足趾或者足的边沿,这些区域是身体吸收地面对上身的冲击力。如果鸡眼与胼胝继续发展,甚至出现嵌甲(来至鞋的压力),这样症状提示:鞋很不适合你的脚。此外,也可以导致槌状脚趾(受损的足趾向下屈曲),足趾与鞋摩擦导致疼痛。如果穿高跟鞋的话,这样的损伤所致的疼痛更严重。

鞋应该随年龄的情况而变,主要是自己要舒适。因为随年龄的递增,足底的脂肪在逐渐减少,足底脂肪的减少会导致疼痛,同时,注意会增加足骨的应力性骨折和骨性关节炎的风险系数。

有些骨外科大夫尝试用注射硅树脂来**足底的问题。而注射方法并不意味着可以很好地对抗身体的压力,不能够持续太久。美国足与踝关节外科协会提醒女性防备这些问题和对足化妆品谨慎使用。

足底的疼痛问题可以借助厚的鞋底来缓解。厚的鞋底扮演足底与地面之间的缓冲的层面。如果你大部分时间都喜爱穿高跟鞋,你就要小心注意跟腱的短缩的问题。换言之,穿高跟鞋一定要拉伸跟腱。否则,你穿低跟鞋的时候,会导致疼痛,甚至在赤足时行走不稳定。跑步可以很好地拉伸跟腱,对于那些跟腱短缩的情况,必要时需要外科干预。

标签: 七成女性患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