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 会给你带来哪些危险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私自堕胎险情环生

近日一名女工私自买药堕胎,险些丢了性命。

四川籍的李某发现月经没来潮,怀疑自己怀孕了,买来试纸检测证实后认为到医院做“人流”要花费数百元,不如干脆自己堕胎。遂自购了米非司酮等药按说明书服用。服完*后一次药的当晚10时许,李某觉得腹痛,并渐趋加剧。她以为是正常现象,没加理会。直到翌日上午10时许,其夫发觉不对劲,才叫来邻居将她抬送医院。

抵达医院时,李某已呈休克状态。经医生检查,她是宫外孕,此时腹腔大出血,腹腔内有积血2000毫升。若非及时*救,李某则命难保矣。

凡计划外怀孕需做人流的,一定要到**医院去,切不可为省*、为面子(多为未婚者)私自购药自行堕胎,也不应到地下诊所去接受手术。

流产者自述:

敬玲(25岁,技术员,未婚)

我又怀孕了,这是我为他怀上的第三个孩子。

我的男朋友条件不错。我们谈了三年,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在近两年内结婚。可是我们中间横着三个已经不存在和将要不存在的孩子,我无法确定对他到底还有没有爱,更不知道究竟还愿不愿意与他结婚。

标签: 人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