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性乳房全年呵护file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对我们的意义是如此重要,我们当然要好好维护她的健康。胸外科**周正博士建议:忙碌女性应该更留意自己的胸前动向,养成良好的自检习惯。那样,即使遭遇不测,我们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女性各时期的**保护

提示1:爱胸每年必做―― 接受专业检查

所有成年女性,无论是否生育,都应每年一次到专业诊所进行**检查。医生还建议所有年龄超过45岁的女性每年进行一次胸部X光片检查。

提示2:爱胸每月必做 ――**自检

养成每月进行**自我检查的好习惯。具体方法如下:

1.镜前检查。站立,双臂垂放两侧,观察**外形,正常的弧形轮廓是否变得不规整,有没有桔皮样的小凹点,或是有―小个陷窝,挤压时有无液体从**溢出。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应尽早去医院就诊。

标签: 女性乳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