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别人多皱纹的原因在哪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皱纹

和同龄人比起来,你看上去要大3~5岁,不是因为肥胖或者脱发,而是因为皱纹,它不是那种浅碎的小细纹,而是深刻的嵌入肌肉的深纹。

●原因:皱纹是紧张造就的沟壑。紧张消耗了许多生命活动所需的营养,使细胞活力和新陈代谢速度减慢,皮肤就会表现出晦暗和缺乏弹性,皱纹也就更容易显露出来。有时在心理压力状态下,肌肉紧张也会加速皱纹的产生。如果你的皱纹在眉间,可能是你需要一个合适的眼镜。如果你的抬头纹比别人深,你的紧张源可能是让你无法适应的新环境或新工作。如果你有一对很深的笑纹,回忆一下你是不是常常在陪笑脸 如果眼睛下方的面颊上有一对细纹,说明你对生计问题一直有一种潜在的顾忌。

●**:心理放松术。大脑的惯性工作,*容易让你的身体陷入僵硬状态。当你的大脑陷入疲劳后勉强工作时,你的表情和身体就会出现某些习惯性的变形,这样,你的肩周、颈椎和腰椎容易劳损,你的脸也同样会留下很多深刻的皱纹,尤其是皱眉、撇嘴等习惯动作,对五官的伤害格外明显。学会在工作40分钟左右,爬爬楼梯,做做工间操,活动一下身体各部分,用双手手指伸开,在鼻翼两侧由内向外打圈**脸部,可以帮你**放松你的脸。

晦暗

你的脸上什么问题都没有,没有粉刺、雀斑、脂肪粒或者皱纹,只是看起来缺少一份生机,整个面孔没有像界限不清,唇色也不够光鲜。

●原因:晦暗是抑郁举起的白旗。毫无疑问,你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或者不健康状态。如果没有明确的病因,抑郁的生活可能是你糟糕面色的原因所在。在食欲降低、活动减少、呼吸短浅的情况下,你的新陈代谢也顺势放慢了速度。

标签: 多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