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女人健康的关键岁数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8岁

这个年龄段决定了女人的生育能力。年轻女孩应避免过度锻炼并保持膳食平衡,尤其**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否则体内黄体酮激素含量会偏低,成年后受孕的机会也较小。

10岁

因肥胖和缺乏运动,女孩青春期提早了。摄入足够量的钙至关重要,这段时期将长出全身骨骼中的40%。**食品有牛奶、酸奶和干酪。

25岁

体内骨密度含量达到*高值。**饮食中能摄入足够的钙和维生素D。建议成人的钙摄入量为每天700毫克。

30岁

减肥变得更难,因为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开始变慢。建议将每天的热量摄入减少200卡路里。

34岁

这是*佳受孕生育时期。有研究认为,34岁当母亲的人更健康、更长寿,所生孩子也更健康。然而,这个年龄女性的生育能力开始急剧下降,坚持每天补充叶酸会更易怀孕。

35岁

黑色素细胞开始变得越来越不活跃,头发开始变白。建议补充摄入维生素B,这样会有效减缓灰白头发产生的速度。

标签: 女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