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易得心脏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好管家》杂志*新报道,美国心脏病**萨拉•萨曼博士通过研究发现,40岁以下的女性中有60%至少有一种心脏病高危险因素,这些因素会使心脏病危险增加3倍,比如月经周期紊乱。

哈佛大学研究发现,长期月经周期不规则的35岁女性,心脏病危险增加50%。一种原因是,不稳定的月经周期常与肥胖有关。月经周期紊乱也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一大症状。这种激素紊乱症会增加高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及不育危险。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妇产科**阿努加•道克拉斯博士表示,女性30岁以上,如果频繁出现月经周期紊乱,一定要及时就医,可以通过药物*疗加以改善,降低心脏病危险。为了安全起见,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好每隔一年检查一次胆固醇和血糖水平。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