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会增加乳腺癌发病率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癌症是威胁人类生命的绝症之一,人们通过选择合理饮食结构、适当运动等途径降低患癌几率。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一项*新研究表明,适当锻炼的同时**睡眠时间可以降低女性患癌几率。 美国全国癌症研究所对5968名美国妇女展开长期调查后发现,那些运动*多的人患癌的危险,比*少运动的人低了25%。

不过,对年龄介于18岁至65岁、每周运动量排名前50%的女性来说,睡眠情况对患癌风险的高低有着重要的影响。

那些经常运动、但每晚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人患癌的危险,比那些每晚都能睡个好觉的人要高出47%。 美国全国癌症研究所防癌**迈克莱恩说:“人们一直以来都认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能减少患上乳腺癌和结肠癌等癌症的危险。”

他说:“睡眠不足看来会抵消掉运动对几种主要荷尔蒙以及新陈代谢参数的影响。”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